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田中真纪子斥日历史教育有缺陷 日媒曝美日私相授受钓鱼岛

中国日报网chenlu 2012-10-03 09:49: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首相野田佳彦组建新内阁后,前首相田中角荣之女、反对将钓鱼岛国有化的田中真纪子10月1日表示,日本历史教育存在缺陷,未将全面的事实告诉民众。而媒体爆料美国私下将钓鱼岛管辖权交给日本一事,更是引发各方热议。日本经济团体公开指责日政府在钓鱼岛上的立场,呼吁政府承认钓鱼岛存在领土问题。舆论普遍认为,野田第三次改组内阁既无助于修复中日关系,也难改民主党在未来大选中的颓势。

田中真纪子斥日历史教育有缺陷 日媒曝美日私相授受钓鱼岛
新任日本文部科学大臣田中真纪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蔡东海标签: 田中真纪子
 
镜头记录隆胸女孩的故事 京港澳高速汨罗市境内货车起火爆炸已致5死24伤事故调查取得新进展
众怒 入侵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