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自民党今日下午选出新总裁 石破、安倍暂时领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自民党26日下午将举行总裁选举投计票,选出第25代总裁。参加竞选的共有5人,分别是前首相安倍晋三(58岁)、前政调会长石破茂(55岁)、前外相町村信孝(67岁)、干事长石原伸晃(55岁)及代理政调会长林芳正(51岁)。

目前石破、安倍两人暂时处于领先位置,石原紧随其后。任何一名候选人都难以在第一轮投票中单独过半数,选举将进入第二轮的决选投票,从得票数排在前两位的候选人中选出一人。在决选投票中,国会议员的动向将成为焦点。

25日截止的党员、党友投票于26日上午在各都道府县的自民党支部联合会开始计票。地方选票将换算为300票,下午1点起在自民党总部举行的国会议员投票共有198票,两者相加后公布第一轮投票结果。若进入决选投票,预计结果将在下午2点半揭晓。

决选投票只有国会议员参加,在第一轮中排在第二的候选人也有可能当选。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长久以来,国际社会普遍认为中国只能生产箱包、鞋子和打火机等低质廉价商品,而今,中国已有能力制造并出口顶级的高速列车及相关设备,这让中国的国际形象焕然一新。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