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以色列内阁会议内容遭泄密总理震怒

新华网 2012-09-06 09:32: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5日发表声明,批评部分内阁成员泄露前一天召开的内阁地区形势研判会议内容,并取消了原定当天举行的同内容会议。

内塔尼亚胡在声明中说:“有些人严重破坏了以色列民众对(安全内阁)讨论机制的信任,违反了安全内阁会议中最基本的行为规范,也损害了没有泄密的其他与会者的名誉。”

以色列安全内阁由部分核心政府成员组成,包括总理、国防部长、外交部长、公安部长、财政部长、主管情报和战略事务的副总理等,有权投票通过涉及国家安全的重大事项。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14名安全内阁成员4日召开会议,听取情报机关对伊朗核计划进展和叙利亚局势等的评估,并讨论以方对策。一名或数名参会人员当晚向当地《新消息报》透露了部分会议内容,包括现阶段伊朗核计划“引人忧虑,但不至于骇人”的评估。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凤梅)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好奇的人们蜂拥般地涌向海滩目睹这些庞然大物。有的还拿起手机自拍。正在海洋生物学家对斯凯格内斯一头抹香鲸进行检验时,尸体由于积累过多甲烷气体竟然发生了爆炸!一夜之间,斯凯格内斯的抹香鲸尸体上竟然被画满涂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