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将至 奥巴马与妻子米歇尔隔空秀恩爱(图)

来源:中新网
2016-02-14 00:00:00

情人节将至 奥巴马与妻子米歇尔隔空秀恩爱(图)

  奥巴马又在节目主持人的请求下,站在了一个红色幕布前,深情地对米歇尔朗诵了一首爱情诗。(视频截图)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近日在参加一个电视节目中,向自己的妻子米歇尔背诵了一首情人节爱情诗。

  报道称,奥巴马在节目中向主持人和观众们透露,在与米歇尔相处了15年后,“发觉米歇尔的意见总是正确的”。随后,节目为奥巴马播放了米歇尔事先录制的短片。在影片中,米歇尔对奥巴马说:“玫瑰是红的,紫罗兰是蓝的,你是总统,我是你的。”

  而奥巴马又在节目主持人的请求下,站在了一个红色幕布前,深情地对米歇尔朗诵了一首爱情诗。

  有媒体评论称,奥巴马的诗非常动人,他朗诵时即表现得真心真意,又不失风趣幽默。

  奥巴马在诗中称:“米歇尔,这个情人节,我会对你好些。我会给你做西葫芦面包;我会在盘子里照你喜欢的,摆放些蔬菜;当你看‘艾伦的设计挑战’时,我会给你做按摩。因为我如此爱你,我奥巴马比你想象的还要在乎你。”

  报道指出,美国总统和第一夫人这一隔空秀恩爱的行为不仅营造了情人节的气氛,也获得了美国民众的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