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情人节公开秀恩爱 为爱妻念情诗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2-14 10:01:25

奥巴马情人节公开秀恩爱 为爱妻念情诗
奥巴马和夫人米歇尔。(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2月14日电(高琳琳) 情人节就是这样一个神奇的日子,在这一天,每个人的浪漫细胞好像一下子就被激发出来,而身为美国总统的奥巴马也不例外。

英国《独立报》报道,除了8日和爱妻米歇尔享受了一顿浪漫大餐之外,12日奥巴马总统借着录制《艾伦秀》(The Ellen Show)的机会公开秀情诗向夫人示爱。

现场先是播放了一段第一夫人为奥巴马录制的视频,她提到:“这是我们在白宫度过的最后一个情人节”。视频播放结束后,奥巴马站在红色天鹅绒幕布前,伴着美国灵魂歌手巴里·怀特浪漫的歌声,为爱妻朗诵了一首诗,在诗中他表示:“我,奥巴马,比你所知的更在乎你。”

随后,54岁的奥巴马深情告白:“米歇尔,身为总统,我曾做过很多重大的决策,而我一生中最重要的决定就是选择了你。感谢你对我的宽容和忍让,我爱你。”

在节目中,主持人艾伦·德詹尼丝(Ellen Degeneres)还问到奥巴马,他们夫妻俩会为什么事情吵架。

总统回答道:“在结婚15年之后,我终于意识到米歇尔永远都是对的,我们就这样神奇般地不再吵架了。”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