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泰南也拉府发生炸弹袭击事件致5名警察殉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泰国南部地区的也拉府25日下午发生一起炸弹袭击事件,目前已知有5名警察遇害,另有1人受伤。

    此间媒体援引也拉府警方的报道称,这起炸弹袭击事件发生在25日下午15时至16时之间,一辆为教师提供安全保障的警察巡逻车,在行驶至拉孟县旺帕雅区一所学校门前时,袭击者引爆了藏匿在一辆小卡车内的爆炸装置。

    报道称,爆炸后幸免于难的警察与袭击者进行了短暂交火,袭击者快速逃离了现场。警方目前已封锁了出事地区,并要求派员增援。

    (来源:中新网 编辑:陈笛)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