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西兰金矿发生火灾28人被困 7小时后安全获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美国媒体7月17日报道,新西兰北岛怀希镇附近一座金矿的28名矿工,在因火灾被困矿井7小时后安全获救。

17日清晨,该矿一辆卡车的发动机突然起火,当时这28名矿工正处于矿井下150米处。随后有关人员借助通风系统将矿井内的浓烟抽出。在火灾发生5个小时后,13名矿工在救援人员帮助下成功撤到地面。事故发生7个小时后,井内其余矿工被救出。

这座金矿的发言人威尔逊说,28名矿工中只有一人可能因吸入过多浓烟而出现身体不适,目前正在接受医疗人员的检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周凤梅)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