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警突袭围捕巴黎恐袭主嫌犯 2死7落网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18 20:19:29

法警突袭围捕巴黎恐袭主嫌犯 2死7落网
当地时间18日清晨,法国警方突袭围捕巴黎恐袭主嫌犯,至少2人被杀,7人遭逮捕。(图片来源:CNN)

中国日报网11月18日电(信莲)综合媒体报道,法国警方于当地时间18日清晨突袭巴黎北郊一栋公寓,围捕负责策划恐袭的主嫌犯。警方消息人士表示,在经过6小时的突击攻坚中,击杀至少2名嫌犯并逮捕7人。 法新社引述检察官消息称,被捕和被杀人士的身份尚未确认,也不知策划黑色星期五恐袭的主犯阿巴乌德是否在内。

法国警方于当地时间18日清晨于巴黎北部市郊搜捕巴黎恐袭疑犯,围捕负责策划恐袭的主犯阿巴乌德,期间双方发生激烈枪战。现场消息称,数名疑犯一度将自己反锁在一栋住宅内,期间一名女性嫌犯引爆炸弹背心身亡。

枪声于当地时间4时30分开始,持续至天亮之后。为 围捕主犯,当局出动多个世界级的精英部队,包括黑豹突击队(RAID)、特种武器和战术队(SWAT)、司法警察总署(DCPJ)以及BRI特警。

据报道,双方爆发激烈枪战,枪声不断响起,行动中还传出爆炸声。警方此前已封锁街道以便行动,并派出直升机负责监视。警方的反恐行动位于巴黎北部的圣但尼区,此区即为此前受袭的巴黎法国球场所在地,而爆发枪战的地点跟该球场仅距离2公里。

(编辑:高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