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奥巴马呼吁国会将中产阶级减税政策延期一年

新华网 2012-07-10 09:18: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总统奥巴马9日表示,希望美国国会能将个人年收入在25万美元以下的中产阶级享受的减税政策延期一年,同时中止富豪阶层所享受的减税政策,以增加政府财政收入并拉动经济增长。

奥巴马当天在白宫发表讲话时说,美国很多家庭依旧面临金融危机之后高失业率的经济困境,美国政策制定者当前的首要任务是加快就业创造步伐,并重塑中产阶级的经济安全感,中产阶级的生活和消费状况对美国经济复苏至关重要。

小布什政府时期的个人收入所得税等项目的减税政策将在今年底到期,当前美国民主、共和两党围绕着减税政策是否延期展开激烈博弈。共和党阵营以在经济复苏乏力时期不宜加税为由,倾向于将减税政策全盘延续,避免出现危及经济复苏的“财政悬崖”;民主党阵营倾向于只将中产阶级的减税政策延期,并中止富豪阶层的减税政策延期,以显示社会公平。

由于小布什政府时期的减税政策将在今年底到期,而且两党去年达成的政府大规模开支削减计划将逐渐生效,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伯南克等专家近期多次警告“财政悬崖”可能对美国经济增长带来冲击。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凤梅)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