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官员:系预防措施] [叙司法部门附近汽车爆炸]
[俄称不会在日内瓦会议上支持干涉叙利亚事务] " />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土耳其在土叙边境部署高射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联社援引土耳其国家电视台6月28日报道,土耳其已在土叙边境部署高射炮。报道称,土耳其军方已于本周四在叙利亚和土耳其边境部署了多架高射炮。同时,土耳其媒体亦发现一支有多管火箭炮装备的土耳其军队亦正向土叙边境行进。

早前,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曾与26日警告叙利亚,其军事力量不要试图接近土耳其边界。他公开宣称“任何来自叙利亚的军事力量一旦接近土耳其边界,只要有一点影响土耳其安全的因素,都可能被认为是威胁,都可能被当成(土军)攻击的目标。”

这是土耳其和叙利亚就军机事件发生冲突以来的首次军事行动。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分享到6.79K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