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叙利亚首都市中心司法部外发生爆炸 至少3人受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叙利亚首都市中心司法部外发生爆炸 至少3人受伤
 
大马士革的多座建筑上空冒出浓烟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市中心司法部附近27日发生剧烈爆炸,目前伤亡情况不明。

据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报道,有两枚炸弹在司法部办公大楼所在的司法宫停车场内爆炸,造成至少3人受伤,另有20辆汽车被损毁。

从电视画面上可以看到,大马士革的多座建筑上空冒出浓烟,消防人员正在现场尽全力展开救火。

一天前,武装分子袭击了位于大马士革的一家亲政府电视台总部,并杀死了7名工作人员。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小唐)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标签: 叙利亚 爆炸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