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哈马斯成员在叙利亚遭暗杀 摩萨德疑是幕后主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法国媒体报道,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高级官员证实,该组织的一名成员6月27日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遭暗杀。

据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称,遇害的哈马斯成员名叫卡迈勒·侯赛因·干纳姆,是哈马斯高级军事指挥官马巴胡赫的副手之一。马巴胡赫2010年1月20日在迪拜一间五星级酒店房间内被杀,外界一直揣测是以色列特工所为。

哈马斯官员说,一伙人闯入了干纳姆在大马士革近郊的住所,“根据我们得到的情报,以色列情报机构摩萨德是暗杀事件的幕后主谋。”叙利亚调查人员也表示,他们相信是摩萨德制造了这起暗杀。

大马士革是哈马斯的一处大本营,哈马斯近年得到叙利亚政府支持,以对抗以色列。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编辑:北风)

分享到6.79K
编辑: 任奇标签: 哈马斯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