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两名英国黑客在伦敦认罪 曾攻击美国中情局网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媒体6月26日报道,两名英国黑客25日向伦敦的一个法院供认曾参与网络犯罪活动。他们试图攻击的目标为国际性的电脑公司、执法机构和政府部门,其中包括美国中央情报局。

来自英格兰东南部的瑞恩·克利以及来自苏格兰的杰克·戴维斯是著名黑客组织“LulzSec”成员,分别只有20岁和19岁。他们承认2011年伙同他人入侵网站,攻击对象包括美国中央情报局、英国重大组织犯罪署、美国亚利桑那州警察局、日本任天堂公司、日本索尼公司、默多克国际新闻集团旗下的英国报业以及20世纪福克斯电影工作室。

攻击的目标网站遭受到被称为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的攻击,这种攻击通过海量的访问使系统最终崩溃。

瑞恩·克利的处境非常不利,他已经承认了包括攻击美国五角大楼在内的另外4指控。他除了在英国受到指控,还将在美国也受到类似指控,甚至可能被引渡到美国接受审判。

目前,除了这两名黑客,还有另外两名黑客组织成员也被逮捕,不过他们对受到的指控不予承认。

“LulzSec”黑客组织是国际黑客组织“Anonymous”的分支,这两个组织因为携手掀起了一场网络犯罪狂潮而被各国媒体广泛报道。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陈笛)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