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警逮捕第二名嫌犯 指纹与爆炸物制造材料残留吻合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02 17:15:16

泰警逮捕第二名嫌犯 指纹与爆炸物制造材料残留吻合
9月1日,泰国警方逮捕曼谷爆炸案第二名嫌犯,该男子指纹与爆炸物制造材料残留吻合。(图片来源:美联社)

中国日报网9月2日电(信莲) 据《福克斯新闻》2日报道,泰国警方昨日在东部靠近柬埔寨边界的沙缴府逮捕了曼谷爆炸案第二名嫌犯,该男子的指纹与另一名被捕嫌犯寓所中的制造炸弹材料上的指纹相吻合。泰国警方确认该男子与爆炸案有直接关系。

8月17日,曼谷著名宗教景点四面佛神庙附近发生爆炸案,导致20人死亡,另有100多人受伤。警方在监控录像中看到一名身穿黄色上衣的男子将一个背包留在四面佛,之后不久就发生了爆炸。8月29日,警方在曼谷市郊的公寓内逮捕首名外籍嫌犯,并在其公寓内发现装有制造炸弹材料的瓶子。9月1日,警方在东部靠近柬埔寨边界的沙缴府逮捕另一名嫌犯。该男子身材瘦高,胡子修剪整齐,戴着墨镜和棒球帽,当时正试图非法越境逃走。

警方经证实表示:“我们确定,这名男子的指纹与之前发现的瓶子上的指纹吻合。他很可能携带炸弹离开公寓或是将炸弹带到爆炸现场的那个人。”

泰国警方发言人称,警方仍在对其进行DNA测试,但目前肯定的是这名男子可能是曼谷爆炸案制造者或是相关人员,十分关键。

泰国警方还透露,该男子讲土耳其语,国籍不明。

(编辑:欧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