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塔利班网站遭黑客攻击 一年内第三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4-27 16:04:59

据英国媒体4月27日报道,阿富汗塔利班的主要网站近日遭到一年内的第三次黑客攻击。塔利班发言人27日指责西方国家情报机构是黑客攻击的幕后主使,旨在对其发动网络攻击。

塔利班发言人穆扎希德(Zabihullah Mujahid)对媒体说,黑客在26日两次对塔利班的El Emara网站发动攻击,截至27日网站仍无法正常访问。

根据阿富汗当地媒体对网站被黑时的截屏图片显示,网站当时出现了一段英文信息:“任何形式的暴力都是错误的,尤其是被塔利班武装鼓吹的对无辜贫民的杀害。阿富汗安全部队应对真主和阿富汗人民负责,应在外国驻军离境后重拾和平。”

穆扎希德说:“塔利班网站再一次被敌人和外国情报机构攻击。敌人希望借此推动宣传。敌人害怕我们网站发布的消息。这些消息让他们混乱,因此他们要采取行动。”

北约发言人拒绝对这些评论做出回应。

这已经是塔利班网站一年内第三次遭到黑客攻击。去年7月20日,塔利班网站被黑,并发布了其头目奥马尔死亡的消息,塔利班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称,这起事件是美国中情局从中作梗。而在本月早些时候,塔利班网站遭黑客篡改,一些显示塔利班暴行及路边炸弹的照片被呈现在页面。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编辑:陈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