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非洲

埃及官方称穆巴拉克陷入完全昏迷状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埃及官方称穆巴拉克陷入完全昏迷状态
 
图为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6月2日出庭受审时的情景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埃及当局称前总统穆巴拉克6月11日陷入完全昏迷状态。

检方发言人爱迪尔•萨伊德说,穆巴拉克“出现多次心跳骤停”,开罗托拉监狱医院不得不借助电休克疗法拯救他的生命。

“穆巴拉克今天进入完全昏迷状态。他的两个儿子阿拉和贾迈勒请求到父亲身边陪护,并且获得了批准,”埃及内政部发言人阿拉•马哈茂德11日表示,“在判决结果宣布之后,他的健康状况就开始持续恶化,出现了高血压、呼吸困难和心律不齐等症状。”

穆巴拉克的妻子苏珊已经向监狱方面提出将他转院的申请,目前还未获得批准。阿拉和贾迈勒被指控进行内幕交易,目前正被羁押候审。

不过,反对派怀疑穆巴拉克健康状况恶化的真实性。他们认为,这不过是穆巴拉克寻求同情的伎俩,目的在于尽快转移到他候审期间居住的条件较好的军队医院。

6月2日,开罗刑事法庭宣布判处前总统穆巴拉克终身监禁,罪名是他在去年2月下令开枪射杀了数百名示威者。穆巴拉克2011年因大规模反政府示威活动被迫下台,结束了自己近30年的总统生涯。入狱后,穆巴拉克的健康状况不断恶化。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标签: 穆巴拉克 昏迷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奥运梦想 渲染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