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乔布斯罕有手稿公开 预计可拍卖1.5万美元

中新网 2012-05-30 09:59: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乔布斯罕有手稿公开 预计可拍卖1.5万美元

乔布斯罕有手稿公开,拍卖行苏富比估计其成交价可达1.5万美元。

乔布斯罕有手稿公开 预计可拍卖1.5万美元

苹果公司已故创办人乔布斯(资料图)

据香港《文汇报》30日报道,1974年,年仅19岁的苹果公司已故创办人乔布斯曾向当时的上司提交一份报告,这份报告包括乔布斯罕有的手稿,拍卖行苏富比估计,其成交价可达1.5万美元。

据悉,乔布斯在自立门户之前曾在大型电玩生产商雅达利工作,1974年他上交报告,建议改善雅达利“世界杯足球”电玩的功能。

这份建议书包括4页打字报告及1页手稿,附有乔布斯的提议和图表,文末还写有“如有问题找我。谢谢,乔布斯”。报告上有“All-One-Farm Design”印章,是乔布斯当时常到的公社,信佛的他在印章底部刻上了《心经》的英文全名。

(来源:中新网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凤梅标签: 乔布斯 手稿 拍卖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9日—15日 直击广西部分米粉黑窝点乱象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