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基地”在阿富汗二号人物被击毙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北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29日说,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和阿富汗安全部队27日在阿东部库纳尔省击毙两名“基地”组织成员,其中包括一名“基地”组织高级头目。

北约驻阿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在一份声明中说,被击毙的沙特籍“基地”组织头目塞赫尔·泰非,是该组织在阿富汗的二号人物。他负责领导外籍武装人员并指挥针对北约驻阿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和阿富汗安全部队的袭击。他曾频繁往返于阿富汗和巴基斯坦之间,传递“基地”组织领导层的命令、向阿富汗东部反政府武装人员输送武器装备并协助武装人员偷渡到阿富汗境内等。声明说,没有平民在这次行动中伤亡。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凤梅标签: 基地 阿富汗 二号人物 击毙 塞赫尔·泰非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9日—15日 直击广西部分米粉黑窝点乱象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