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基斯坦称协助美抓捕拉登医生腐败且好色

中新网 2012-05-30 09:59: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巴基斯坦称协助美抓捕拉登医生腐败且好色

当地时间2012年5月1日,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恐怖组织“基地”领袖拉登去年5月2日遭美军海豹突击队击杀,拉登生前住所已被巴基斯坦政府完全拆除。图为当地时间2012年5月1日,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孩子们在玩板球。(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巴基斯坦称协助美抓捕拉登医生腐败且好色

当地时间2012年5月1日,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恐怖组织“基地”领袖拉登去年5月2日遭美军海豹突击队击杀,拉登生前住所已被巴基斯坦政府完全拆除。(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据外媒报道,协助美国中央情报局(CIA)找到本?拉登下落的巴基斯坦医生阿夫里迪(Shakil Afridi)曾面临赚不义之财及其他不道德行为指控,此事过了许久后他被巴基斯坦特工逮捕,最终以叛国罪被判刑33年。

巴基斯坦一些现任和前任官员周末接受采访,他们将阿夫里迪描述成一个嗜酒如命的好色之徒,称他曾面临性侵犯、性骚扰及盗窃指控,指出他的主要爱好是赚取不义之财。

一份曝光的2002年巴基斯坦卫生部门文件显示,阿夫里迪被认为败坏道德且不可信赖,不适合在政府服务部门任职。

美国官员因阿夫里迪协助找到本·拉登藏身在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镇,而将他称赞为英雄。去年5月在美国的单边行动中,美国海豹突击队在该镇击毙了本·拉登。

巴基斯坦官方除了表示应当尊重法庭判决以外,未就阿夫里迪一案发表其他任何评论。但该国官员对阿夫里迪品行的最新指责,以及他本人的获刑,几乎可以确定会导致美巴两国本已紧张的关系进一步恶化。

上周,巴基斯坦的一个部落法庭以阿夫里迪为外国情报机构工作的罪名,对他判处33年刑期。

(来源:中新网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凤梅标签: 巴基斯坦 拉登 医生 腐败 好色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9日—15日 直击广西部分米粉黑窝点乱象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