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伊朗指责西方营造艰难氛围 核谈无明确目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伊朗指责西方营造艰难氛围 核谈无明确目标
 
5月23日,伊核谈判对话在伊拉克巴格达举行

据英国媒体报道,5月24日,联合国安理会五个常任理事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和中国)加上德国与伊朗继续就核问题举行谈判。伊朗代表团的一名官员24日晚些时候表示,西方大国正在为谈判制造障碍,他们“营造了一个艰难的磋商氛围”。

“在伊斯坦布尔,我们听到一个更有趣的消息……六国没能达成一个统一的一意见就是因为美国,”这名官员说,“六国代表来到巴格达却没有带来一个明确的目标,所以我们认为谈判氛围是艰难的。”

4月14日,新一轮伊朗核问题会谈在伊斯坦布尔重启,此次对话显现积极迹象。各方同意本月23日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再次聚谈。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陈笛)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标签: 伊朗 核谈 巴格达
 
中国首批“整建制维和步兵营”全部出征 时装周:T台走来一群小萌娃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辣模凯特比基尼秀性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