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叙利亚政府否认多名高官遭反对派杀害

中新网 2012-05-21 10:58:3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外电消息,叙利亚政府20日驳斥了媒体报道的武装反对派暗杀该国军事与政治领域高官的消息。

叙利亚阿拉伯通讯社(SANA)报道称:“半岛电视台报道的多名政治活动家与安全部门人员被杀的消息完全不符合事实。”

据悉,半岛电视台20日晨引述“大马士革省军事革命委员会”代表的话报道说,武装反对派袭击了正在召开所谓“反危机委员会”会议的地点。据该电视台称,数名高官死亡,其中包括叙利亚国防部长、内务部长、副总参谋长与叙利亚复兴党地区领导机构副书记穆罕默德·布什坦。

还有消息说,20日凌晨在大马士革多个地区听到爆炸声,并且政府军与“自由叙利亚军”交火。

叙利亚当局与反对派发生的冲突已持续一年有余。每天都有人员伤亡的消息传出,其中包括平民和强力部门工作人员。根据联合国的数据,该国已有超过9000多人在冲突中死亡,死者主要是平民。

目前,在叙利亚危机联合国及阿盟联合特使安南的斡旋计划框架下,从4月12日起,叙利亚反对派武装派别“叙利亚自由军”和政府军正执行停火协议。

4月中旬,首个联合国观察团先遣队抵达叙利亚,以监督叙利亚各方履行安南计划框架下停火协议的情况。4月21日,联合国安理会一致通过将赴叙观察员增至300名,以监督停火协议的执行情况。目前叙境内大约有260名观察员。

(来源:中新网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凤梅标签: 叙利亚 否认 高官 反对派 杀害
 
甘肃拉卜楞寺举行晒佛法会 北京奥体公园实景彩灯"清明上河图"迎元宵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