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驻韩国大使遭袭击 脸部受伤大出血

美国驻韩国大使遭袭击 脸部受伤大出血

3月5日,在韩国首尔,美国驻韩国大使马克·利珀特遭袭,面部受伤。(图片来源:新华社/纽西斯通讯社)

中国日报网3月5日电(信莲) 据韩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5日上午7时40分,美国驻韩国大使马克·利珀特在进入首尔世宗文化会馆世宗大厅时,遭到不明身份男子的袭击,脸部受重伤并造成大量出血,目前已被送往医院。韩国警方在现场抓获现行犯,并正在对其进行调查中。

利珀特当天准备出席由韩国统一运动团体“民族和解合作泛国民协议会”主办的一次早餐会,到世宗文化会馆后进入会场时遭到了袭击。据悉,现行犯金基宗进行袭击时大喊“反对战争训练”,并说“今天我袭击了利珀特。我是市民团体‘我们院子’的代表,我制作了资料,是反对军演的资料。”

金基宗曾于2012年7月向日本驻韩大使投掷混凝土块,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缓刑3年。当时日本大使未遇袭,而日本大使馆的工作人员受伤。

(编辑:小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马晓棠标签: 美国驻韩国大使 脸部受伤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