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希拉里指责巴基斯坦不卖力 未积极抓捕孟买袭击嫌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媒体报道,正在印度加尔各答访问的美国国务卿希拉里5月7日指出,巴基斯坦没有对涉嫌策划2008年孟买恐怖袭击案的哈菲兹·赛义德采取必要的行动。

“我们清楚地意识到,巴基斯坦政府一直没有按照印度和美国政府多次请求的那样采取相应措施,”希拉里说。她表示将继续呼吁巴基斯坦对哈菲兹·赛义德采取行动,与他保持联系的人也将为此付出代价;此外,美国认为基地组织领导人扎瓦赫里也藏匿在巴基斯坦。

哈菲兹·赛义德是巴基斯坦恐怖组织“虔诚军”的创始人。2008年11月,印度金融中心孟买发生连环爆炸和枪击事件,造成包括6名美国人在内的166人死亡。美印两国反恐部门经调查认定,此案系多次对印实施恐怖袭击的激进组织“虔诚军”所为。两国不断向巴基斯坦政府施压,要求巴方逮捕并严惩赛义德。上个月3日,美国国务院宣布悬赏1000万美元缉拿此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标签: 美国 巴基斯坦 希拉里 2008年孟买恐怖案
 
中国长征火箭第200次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春运首日火车票今日开售 务工者可购团体往返票
知难而进 奥朗德身着传统服装照曝光 网友吐槽像喜剧演员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