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日本关东遭龙卷风及雷电袭击致1死50余伤

人民网 2012-05-07 09:17:3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关东地区6日下午遭受龙卷风及雷电袭击,NHK当晚8时的报道显示,暴风导致1名中学生死亡,1人被雷电击中受重伤,另有52人受伤。至少490栋建筑在暴风中受损,不少住宅屋顶被刮掉。

据《读卖新闻》报道,6日下午1时左右,警方接到多个报警电话,称位于关东地区的茨城县筑波市发生龙卷风,并且有人受伤。由于大量电线杆被暴风吹倒,加上出现雷电,截至下午5时筑波、下妻、筑西3市共计约12200户家庭断电。

枥木县真冈市等地也遭受龙卷风袭击,9人受伤,约320栋建筑遭受严重破坏。此外,低气压造成的恶劣天气还导致多地遭遇冰雹袭击,北海道道东地区约3500户家庭断电。

日本气象厅发出龙卷风警报,受通过日本关东和东北地区的寒流影响,大气呈现不稳定状态,7日凌晨可能还会出现严重的暴风雨天气。

(来源:人民网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凤梅标签: 日本 关东 龙卷风 雷电
 
国家宪法日特刊:向宪法宣誓 故宫试行主题免费开放日 五种人群免费参观
意大利民众抗议就业法案改革 与警方激烈冲突 冷暖自知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