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英夫妇蜜月之旅豪华套房变简陋标间 旅行社仅愿赔42英镑

中国日报网renqi 2012-05-03 08:48: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夫妇蜜月之旅豪华套房变简陋标间 旅行社仅愿赔42英镑
英国新人唐娜和麦凯锡
英夫妇蜜月之旅豪华套房变简陋标间 旅行社仅愿赔42英镑
新人在网站预订的豪华套房
英夫妇蜜月之旅豪华套房变简陋标间 旅行社仅愿赔42英镑
旅行社安排他们住进简陋的标间

蜜月旅行本应是新婚夫妇最幸福的一段时光,但英国《每日邮报》5月1日报道,英国的一对夫妇却被旅行社“忽悠”了,原本预订的豪华蜜月套房竟然变成了简陋的标准间,新娘为此甚至哭了整整一个星期。

这对新人分别叫唐娜和麦凯锡。他们在今年3月14日结婚,之后通过网络让一家名叫“百老汇旅行”的旅行社安排他们的蜜月行程。4月18日,两人从英国飞往希腊旅游胜地罗德岛。

按照他们与旅行社签订的协议,唐娜和麦凯锡将住进一家四星级酒店的豪华套房内。据悉,他们向旅行社支付了800英镑的房费,此外他们为了能在蜜月之旅中享受按摩浴缸和海景房,还额外交了一笔钱进行预订。

一切看上去都很顺利。但是当这对新人抵达罗德岛时,却被告知他们预定的四星级酒店还没有开业,旅行社给他们安排到了罗德岛另一家酒店。这家三星级酒店正对着一条马路,位置远远不如原来预定的那家好,而且酒店附近只有一片很小的海滩。当唐娜和麦凯锡进入房间时,更是发现他们所谓的蜜月套房竟然只是一间有4张单人床的“黑暗而且肮脏”的小房间。

现年31岁的唐娜对记者说:“言语已经不能形容我的心情了。整整一周我都基本上在哭。如果这只是一次节日旅行,那我只会表示失望,但是这是我们的蜜月。我们可以过很多次节日,但是蜜月对我来说只有这一次。”

对于唐娜和麦凯锡的遭遇,旅行社拒绝做出公开评论。旅行社在给这对新人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愿意给予新人42英镑的补偿。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编辑:刘纯萍)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标签:
 
“最多人在床上用早餐”吉尼斯世界纪录被刷新 逾百名北外早期校友贺终生荣誉教授伊莎白女士百岁华诞
APEC会议雁栖湖新闻中心今日启动 《中国日报》在APEC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