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驻俄大使:西方国家在中东支持恐怖分子

作者:欧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1-12 11:00:52

中国日报网11月12日电(欧叶)据俄新网11月11日报道,叙利亚驻俄罗斯大使里亚德·哈达德表示,叙利亚指责西方国家支持中东恐怖团伙。

哈达德说:“必须消灭那些激进犯罪团伙,它们是以激进的瓦哈比教派为代表的国际恐怖和邪恶。这一切都是西方一手制造的,因为西方孕育这些团伙的种子。西方和国际恐怖一样制造了这种局势。”

他周二在莫斯科举行的题为“战火中的中东:谁将保护基督徒?”圆桌会议上作出上述表示。

他说:“因此说西方是民主制度的化身,这是错误的,他们得用好话掩盖自己的盟友是骗子。”

他指出:“西方在各方面推行的双重标准就是这一点的鲜明例子。难道目前乌克兰的局势,包括基辅的局势是民主吗?这是犯罪活动的例子,是选举失败后使用武力更迭政权的例子。这违反国际法。”

相关阅读:

伊朗指责西方将中东变为“恐怖分子的天堂”

(编辑: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