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印度执政党发言人因不雅视频被传上网被迫辞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24日报道,印度国会议员辛维与一名女子发生关系的录像被传上社交网站,致使他被迫辞去担任执政党发言人及在国会法律审查小组的职务。

辛维表示,这段录像是伪造的,同时他也否认媒体报道称他协助这位女性成为法官的说法。

报道指,这起事件对于印度执政党国大党而言不啻是一大打击,近来国大党因为国家经济增长迟缓及外传贪污腐化而备受抨击。

之前,辛维曾获得法院禁制令,阻止媒体播放这部录像。而辛维在辞职声明中表示,他阻止媒体播放录像是因为其中充满捏造不实的信息。

不过主要在野党议员已表示,打算在国会中针对辛维的辞职加以质询。

(来源:中新网 编辑:王菁)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标签: 辛维 印度执政党 视频 发言人 国大党
 
东海伏季休渔结束 现千帆竞渡壮观场面 台风"海鸥"袭击海南 海口街头一片汪洋
中国日报漫画:分裂 中国日报漫画:i肾6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