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阿萨德夫妇为叙难民包装食品 意在重塑亲民形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阿萨德夫妇为叙难民包装食品 意在重塑亲民形象

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左二)和妻子阿斯玛(左)在大马士革一座体育场,给霍姆斯民众准备救济食品。

综合媒体19日报道,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日前播出总统阿萨德和妻子阿斯玛包装援助食品的画面,他们和数百名志愿者将食品提供给霍姆斯市的难民。媒体分析称,总统夫妇此举意在重塑亲民形象。

报道指,阿萨德夫妇在大马士革一座体育馆受到隆重欢迎。他们和数百名志愿者一道将面粉、糖、食用油和面条等食品装箱,这些食品将提供给霍姆斯市的难民。

阿斯玛此次出镜刻意避开时尚,穿了一件粉色毛线衣和普通的裙子,并把头发朴素地扎了起来。阿萨德看起来很放松,穿着一件马球衫,脖子上戴着和其他志愿者一样的工作牌。两人装箱、封箱并将箱子搬到等待分发的援助品堆旁。

此前,欧盟宣布对叙利亚总统阿萨德的妻子阿斯玛以及其他家庭成员实施旅行禁令,禁止他们进入欧盟,同时冻结他们在欧盟的资产。不过英国边境管理部门说,他们不能禁止巴沙尔的妻子阿斯玛入境英国,因为她是英国公民。

(来源:中新网 编辑:王菁)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标签: 阿萨德 难民 阿斯玛 叙利亚 总统
 
云南鲁甸震区上演“最美小苹果” 马路变身机场 交警封路直升机送病患
中国日报漫画:中国搭便车? 菲妇女团体在日驻菲使馆前抗议 要求为慰安妇讨还公道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