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年度“穷学生”爆笑省钱奖颁奖典礼:“荷包空空”是第一“生产力”

中国日报网刘婧 2015-10-19 13:50: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年度“穷学生”爆笑省钱奖颁奖典礼:“荷包空空”是第一“生产力”

最“精密”创意:罐头盖子+尺子=新式披萨刀

这个创意的执行者估计一直在考虑用什么大小的罐头才能配得上这把尺子,因为罐头盖的直径大小直接影响到这把新式披萨刀的使用是否顺手。不过也有看过这个创意的童鞋们表示。这简直弱爆了,因为切披萨干嘛非得用披萨刀,实在要凑合的话,用普通刀就可以了,干嘛费这个劲。这个想法简直是威胁到披萨刀的“生存权”了,因为这些童鞋大概认为披萨刀这种东西本身就没有存在的必要。

最“学霸”创意:牛奶桶扩音器

没有音箱、没有电脑,呃……甚至连像样的播放器都没有……不过这些都没关系,通过这个装置,我们依然能获得很棒的音质享受。“当手机播放的音乐通过缠绕保鲜膜用的 纸芯传到被剪掉底部的牛奶桶,我最喜欢的交响乐显得接地气多啦!”发明者是如心满意足。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省钱 爆笑 学生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