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宾州英雄猫为3岁小主人挡子弹受重伤

2015-09-02 16:04: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美国宾州英雄猫为3岁小主人挡子弹受重伤(图)

美国宾州英雄猫为3岁小主人挡子弹受重伤

图为被子弹击中的英雄猫咪奥派。

据外媒报道,人们常说“猫有九条命”,而美国有只名叫奥派的小猫也不例外。近日,它为了护住,为3岁的小主人挡下了子弹,身受重伤。

报道称,当地时间8月27日早晨,一串流弹穿过了宾州居民安吉利卡·斯普家的窗户,直奔年幼的儿子而去。家中的小猫奥派挺身而出挡下了子弹。

斯普表示,在听到窗户玻璃破碎的声音后,愣了几秒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等她反应过来以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熟睡的儿子有没有事。之后看到家中的猫躺在了地上,斯普这才知道它被子弹击中了。”

据悉,子弹射中了沙发并且打中了躺在那的奥派。“子弹打到它的头上,从脖子下面穿过,并且经过他的肩膀,从腋下肋骨区域射出。”斯普表示。

并且这还没完,子弹再次反弹。弹孔显示出它击中了斯普睡着的沙发,然后飞过房间击中了一个小沙发,停在了一个枕头里,这个枕头离她3岁的儿子仅仅数英寸远。

“它很可能击中我的儿子,”斯普含泪说道。她认为奥派替儿子挡了这一颗子弹,所以她也必须要救这只猫。

虽然奥派有些肌肉损伤,但是并无生命危险。它目前在紧急诊所接受手术治疗。奥派的医疗费用已达到近1000美元,为了挽救它,斯普在众筹网站上开设了一个网页,为其筹款。

“我想守住它,它是我儿子的英雄。我需要它在身边。”斯普表示。

斯普还表示,她曾经听到过邻近街区有枪响,但这种暴力行为从未波及到她所在的小区,直到最近这次。“我准备搬出去,我再也不想待在这了。”

当局表示警方接到报告称,未知嫌犯开枪,他们在该区域发现了多枚弹壳,事件正在调查中。目前尚未有受伤报告,也没有确定嫌犯。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子弹 小主人 小猫 击中 肌肉损伤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