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总理梅德韦杰夫再登南千岛群岛 日本政府不满

北京日报朱玉书 2015-08-23 07:5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8月22日电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22日登上俄日争议岛屿南千岛群岛(日称北方四岛)进行工作视察。这是梅德韦杰夫以国家领导人身份第三次登上南千岛群岛。

据塔斯社报道,梅德韦杰夫在南千岛群岛要考察当地经济发展情况,参加在择捉岛举行的“全国青年教育论坛”活动,视察择捉岛机场建设和投入运行项目,参观鱼类加工厂及文化和体育设施。

日本政府此前对梅德韦杰夫登岛计划表示不满,称日方不能接受。日本政府就此通过俄罗斯驻日本大使馆向俄外交部正式提出抗议。俄外交部说,南千岛群岛是俄领土不容置疑,俄罗斯总理自己决定国内出行路线,无需外来建议。千岛群岛位于俄远东堪察加半岛与日本北海道之间。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