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志愿者为珍稀天鹅做体检画面温馨(图)

环球时报任艳阳 2015-07-28 10:32: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志愿者为珍稀天鹅做体检画面温馨(图)

  天鹅用细长的脖子与志愿者相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6日报道,近日,英国志愿者科斯蒂 普拉特(Kirsty Pratt)前往英国多塞特郡天鹅饲养中心,为750只珍稀天鹅进行2年一次的健康检查并接种疫苗。其间,可爱的天鹅用细长的脖子与志愿者相拥,画面温馨和谐,十分友爱。

  据悉,阿伯茨伯里天鹅饲养中心是世界上现存的唯一一个管理成功的天鹅繁殖地。1393年,天鹅们在此筑建了第一个巢穴,到2015年为止,数量已达到96个,且每个巢穴平均有5个天鹅蛋,发展态势良好。

  一般来说,每年第一批天鹅宝宝的诞生都标志着夏季的开始,时间大多在5月份。由于该地区在这个月份常常狂风大作,于是小天鹅的父母们大多会紧紧地将它们的孩子护在身下,不让它们受到一点儿伤害。

  与大多数英国天鹅不同的是,该地区的天鹅群不属于女王,因为亨利八世早在16世纪摧毁修道院之后便将这片土地卖给了阿伯茨伯里伯爵,因而每年都会有600到1000只出生于本土的疣鼻天鹅在此筑巢繁衍。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天鹅蛋 画面 体检 每日邮报 志愿者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省亲 饥荒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