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奥巴马成美国有史以来首位视察联邦监狱在位总统

环球网程君秋 2015-07-17 08:2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奥巴马成美国有史以来首位视察联邦监狱在位总统

奥巴马走访俄克拉荷马州的里诺监狱。

【环球网报道 记者程君秋】据英国广播公司(BBC)7月16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四16日前往俄克拉何马州的一所监狱视察,成为美国有史以来第一位视察联邦监狱的在任总统。

据报道,此举是改革美国刑事司法系统的一部分,其背景是美国在过去35年中,监狱囚犯人数翻了两番。美国监狱内目前的囚犯人数达220万,每年经费800亿美元。虽然美国人口不到世界百分之五,但监狱囚犯人数却几乎占世界总量的四分之一。美国监狱囚犯总数相当于欧洲35个囚犯最多国家的总合。

奥巴马此前曾经表示,量刑过重,特别是非暴力的毒品犯罪的量刑过重,是囚犯人数大幅上升的主要原因。

他在社交媒体推特上曾经写道,对非暴力的毒品犯罪,我们有必要减少长期强制刑期的最低刑罚,或者完全废除此类刑罚。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最后一刻 降温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