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洛杉矶城市犯罪率抬头 市区与 “唐人街”增幅最高

中国新闻网孙天骏 毛建军 2015-07-09 07:11: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社洛杉矶7月8日电(孙天骏 毛建军) 当地时间7月8日,洛杉矶警局公布了2015年上半年洛杉矶城市犯罪率,12%的增幅使得洛杉矶出现了其十余年来犯罪率的首次上升。洛杉矶市区和“唐人街”(Chinatown)区域增幅居各区域之首。

  根据洛杉矶警局分析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洛杉矶暴力犯罪和财产犯罪中,除杀人罪之外,其它犯罪均相比2014年同期有所增长。由于袭击和抢劫事件频发,洛杉矶暴力犯罪率较之去年增长21%,使得该项犯罪率连续两年增长。其中枪击受害者人数增幅也高达19%。值得注意的是,在洛杉矶郡众多城市中,洛杉矶市区和“唐人街”(Chinatown)区域暴力犯罪率和财产犯罪率均上升得最快,同期相比增幅高达67%。

  针对洛杉矶城市犯罪率十余年来的首次上升,洛杉矶市市长贾西提(Eric Garcetti)和洛杉矶市警局局长贝克(Charlie Beck)将原因归咎于多种因素,例如愈发猖獗的团伙暴力和不断增加的无家可归者。对于如何降低上涨的犯罪率,贝克称需要进一步加大警员在洛杉矶都市区的部署范围和力量。

  如何减少频发的洛杉矶暴力犯罪事件,一直以来都是当地政府所关心的问题。洛杉矶时报称,之前针对扩展洛杉矶警局在都市区的管辖范围这一行为,自实施以来一直饱尝争议,但现在看来似乎并没有行之有效。(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唐人街 增幅 犯罪率 洛杉矶时报 Chinatown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