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加拿大森林大火火势恶化 数千人被迫撤离家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加拿大森林大火火势恶化 数千人被迫撤离家园

  当地时间2015年7月4日,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爆发森林大火,民众紧急疏散。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中央社”7日报道,加拿大森林大火火势恶化,今天烟雾已开始笼罩卑诗省,目前已有数千人被迫撤离家园。

  加拿大政府已在温哥华岛南部,大温哥华地区,及菲沙河谷等地区发出空气质量通报。

  大温哥华空气质量局7日表示,森林大火有恶化的现象,现在连大温哥华地区都可以闻到烟味。他说,这次森林大火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还要严重。

  大温哥华空气质量局指出,烟雾可能来自阳光海岸及海天地带。他指出,在上述地区有3处森林大火。风将烟雾带进大温哥华地区。除上述地区外,卑诗省内陆也有多处森林大火。

  加拿大政府劝告有慢性病的病人以及老年人和小孩应该停留在屋内,不要外出。

  由于森林大火蔓延很快,目前已有数千人被迫撤离家园,尚未撤出的人们也很可能在极短的时间内撤离。

  几日前,一名61岁的采木工人在帮助消防人员灭火时丧生。上周,卑诗省政府也罕见地禁止民众在户外生火。6月初开始的热浪已将卑诗省的温度推至创纪录新高。

  卑诗省森林厅长汤姆森表示,目前来自全加拿大及美国华盛顿州的森林救火人员均已加入,但人手仍不够用。汤姆森表示,至5日为止,卑诗省已有866处森林大火,而6日一天之内,又增加了27处。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森林大火 中央社 空气质量 病人 省森林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