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球最大太阳能飞机"阳光动力2号"飞越太平洋 抵达夏威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全球最大太阳能飞机

全球最大太阳能飞机

  正在进行环球飞行的全球最大太阳能飞机“阳光动力2号”,于当地时间4日淩晨飞越太平洋,抵达美国夏威夷檀香山的卡雷罗亚机场,完成它此次环球飞行中最困难的行程。

  62岁的飞行员安德烈·博尔施贝格6月29日从日本名古屋起飞后,以连续近五天五夜的时间飞越8200公里的跨洋旅程。博尔施贝格已创下太阳能飞机不间断飞行时间最长、单人驾机飞行时间最长和太阳能动力飞行距离最远三项世界纪录。他在檀香山将飞机交给另一位飞行员贝特兰德·皮卡德,继续飞机的环球之旅。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