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科“大胃王”10分钟狂吞62个热狗

新华网李大玖 2015-07-05 13:2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科“大胃王”10分钟狂吞62个热狗

新华网纽约7月4日电(记者李大玖)一年一度的内森国际吃热狗大赛4日中午在美国纽约科尼岛举行。绰号“超级蟾蜍”的马特·斯通尼以10分钟内狂吞62个热狗的成绩,将八连冠乔伊·切斯特纳特拉下冠军宝座,成为新科“大胃王”,并获得4万美元(约合24.8万元人民币)奖金。

斯通尼和切斯特纳特都来自美国加州圣何塞市,切斯特纳特在本届比赛中以10分钟内吞下60个热狗的成绩失利。此前斯通尼从未赢过切斯特纳特,他最好的比赛成绩是10分钟内吃下56个热狗。斯通尼获胜后兴奋地说:“简直是疯狂!在科尼岛参加吃热狗比赛获胜!这是奇迹!我刻苦训练,有备而来。”

女子组上届冠军、日裔选手三木须藤卫冕成功,她在10分钟内吃掉38个热狗,击败“黑寡妇”韩裔选手索尼娅·托马斯。托马斯今年仅吃掉31个热狗。

三木须藤体重仅52公斤,来自拉斯韦加斯,曾在美国各地举办的“大胃王”比赛中夺得多项冠军,她曾创下12分钟内吃掉164只鸡翅的纪录。

当天3万多名观众聚集在比赛现场,观看了吃热狗大赛。

内森国际吃热狗大赛自1916年起每年7月4日举行,是纽约庆祝美国独立日的传统特色活动之一,也是享誉国内外的顶级竞吃赛事。作为比赛的一部分,内森国际吃热狗大赛每年都会捐赠10万个热狗给纽约市“食物银行”,免费提供给贫困者。

对于吃热狗这样的另类比赛,许多人都怀着猎奇心理前来观看,但也有一些人认为这种比赛损害健康,不宜推广。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