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德州“大胃王”:女子20分钟吃掉6公斤牛排

中新网 2015-04-21 15:2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美媒20日报道,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一场“大胃王”竞赛中,一名女子在不到20分钟内吃下了6公斤重的牛排,战胜了其他竞争对手。

  报道称,这名叫做莫里·斯凯勒的女子,吃下了3个72盎司(约合2公斤)的牛排、3个烤土豆、3份沙拉、3分鸡尾酒冷虾和3个卷饼,远超其竞争对手。

  斯凯勒战胜了其他的竞争对手,包括一对橄榄球运动员、一个职业摔跤手和两个已婚的专业“吃货”。事实上,35岁的斯凯勒也是一个专业的竞赛级选手,曾在30分钟内狂吞363个鸡翅。

  在当地具有地标意义的“大德州餐厅”每天为食客提供“72盎司挑战”,只要一位食客能在1小时内吃到规定食物就能免单,否则就必须支付72美金。

  目前居住在加州的斯凯勒因此而赢得了5000美金,而其此次成绩也已递交给吉尼斯世界纪录。不过,斯凯勒更高兴的则是自己分文未花就吃了这么一顿豪餐。“我非常开心这份餐是免费的,不然这样一顿要花掉我300美金呢!”斯凯勒说。

 
杭州大熊猫展现高难度睡姿萌倒众游客 粤东地区遭冰雹大风袭击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