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野洋平:战后70周年谈话应写入“道歉”字眼

人民日报刘军国 2015-06-03 0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东京6月2日电 (记者刘军国)日本前众议长河野洋平2日发表演讲时指出,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今夏将要发表的战后70周年谈话应明确写入对过去战争的“道歉”字眼。

  日本共同社称,河野2日在一个研究会上发表演讲时指出,“受害者非常希望能得到道歉。若不写下(“道歉”字眼)则难以令人信服”,强调要顾及中韩两国。

  关于强征慰安妇问题,河野表示,“军方设施内存在慰安所和慰安妇已是无法掩盖的事实”。

 
明代御窑瓷器对比展在故宫博物院举办 贵州大客车冲进河道 36名被困乘客被解救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