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尼泊尔一架救灾直升机坠毁 机上4人全部遇难

中国新闻网符永康 2015-06-02 21:3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尼泊尔一架救灾直升机坠毁 4人遇难

  中新社加德满都6月2日电 (记者 符永康)尼泊尔军方2日傍晚披露消息指出,该国一架参与地震救灾的直升机当天在北部山区坠毁,救援人员在现场找到4具遗体。这是尼泊尔“4·25”地震之后发生的第二起坠机事件。

  坠毁的直升机隶属于尼泊尔山地航空公司,该公司证实,机上4人全部遇难。尼泊尔军方人员说,遇难者包括3名尼泊尔人和一名荷兰人。

  该架直升机当天前往地震灾区运送物资,在返程时低空飞行,碰撞到高压电线,随后坠毁起火。坠机地点位于辛杜尔巴乔县,距离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约50公里,是此次地震的极重灾区之一。

  尼泊尔“4·25”特大地震及多次强烈余震造成约8700人遇难。由于灾区道路状况较差,尼官方及各国救援力量普遍使用直升机参与救援。在加德满都,人们时常可看到各式直升机发出隆隆的响声低空飞行。

  此前5月12日,美军一架直升机在尼泊尔灾区失事,导致6名美国海军陆战队成员和2名尼泊尔士兵遇难。(完)

 
明代御窑瓷器对比展在故宫博物院举办 贵州大客车冲进河道 36名被困乘客被解救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