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泰国一游船失火 船上102中国游客跳海逃生均获救

中新网 2015-06-02 16:48: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6月2日电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游览泰国芭堤雅的中国旅行团102名游客,1日乘坐游船出海时,游船的引擎室突然起火,游客们跳海逃生,所幸全部被救起,没有任何人员伤亡。

芭堤雅警方1日接到报案,一艘载着102名中国游客的游船,行驶出码头后不久突然起火,游客们都很慌张,警方立即派海警与救援船只前往现场。

救援船只赶到事发海域,看到一艘木制结构双层游船正在燃烧,船的周围有许多穿着救生衣的中国游客,救援船只立即一一将落水游客救起,事后统计有102人,所幸无人伤亡。

警方则带来大量灭火器、抽水机和胶管,与水手们开始灭火,很快将大火扑灭。

随后警方检查失火船只,发现引擎的排气管堵塞,猜测这就是造成火灾的原因。

警方将失火游船拖回岸边,并且请来专业人员对引擎室进行检查,以确定失火原因。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游客 游船 泰国芭堤雅 警方 世界日报
 
明代御窑瓷器对比展在故宫博物院举办 贵州大客车冲进河道 36名被困乘客被解救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