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非足协承认08年曾支付1000万美金 否认向国际足联行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非足协承认08年曾支付1000万美金 否认向国际足联行贿
 
南非足协主席Danny Jordaan

中国日报网61电(汪晓为),当地时间周日,南非足协主席承认在2008年向有关方面支付过1000万美元,但极力否认这是为举办2010年世界杯而提供的贿赂。此言论再次将国际足联大规模腐败问题推向前台。

眼下,美国和瑞士方面正双管齐下对国际足联长期、猖獗的贪腐丑闻进行调查。美国检察机构逮捕了国际足联多名高层人士,瑞士方面则对该机构高层进行问话,如果有需要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也可能收到问讯通知。

南非足协主席Danny Jordaan称,“我一生中从未向他人索贿或行贿,我并不清楚指控中的某某是谁。”

“南非怎么可能在2008年向国际足联行贿,因为四年前我们就拿到举办权了。” Danny Jordaan1000万美金是对中北美及加勒比海足协的足球援助。

南非足协承认08年曾支付1000万美金 否认向国际足联行贿

当地时间5月29日,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成功连任。

北京时间530日凌晨,第65届国际足联主席选举大会进行,在第一轮投票结果出炉后,布拉特得到了133票,占到总投票数的64.5%,未达到66%,投票将进入第二轮。阿里得到73票。此时阿里王子宣布退出竞选,第二轮投票未进行,布拉特第五次当选国际足联主席。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南非 国际足联 贪腐 行贿
 
中国日报聚焦各地迎“六一”儿童节 北京"最严禁烟令"将实施 "鸟巢"悬挂巨幅禁烟标志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