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司为菲律宾贫困儿童送去节日祝福

作者:张燕 来源:中国日报
2015-05-31 19:04:17
中国公司为菲律宾贫困儿童送去节日祝福
中国能建黑龙江省火电第一工程有限公司菲律宾项目部为罗博儿童合唱团送去生活和学习用品。(中国日报 张燕摄)

中国日报马尼拉5月31日电(记者 张燕)当地时间5月31日下午,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公司黑龙江省火电第一工程有限公司菲律宾项目部工会主席张国栋一行三人,为菲律宾保和省罗博儿童合唱团的儿童送去了生活、学习用品和儿童智力玩具等礼物,并对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

张国栋说:“我们公司经常为菲律宾贫困地区捐款捐物,这次经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刘小芳介绍,我们为菲律宾罗博儿童合唱团的儿童送去节日祝福。”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公司黑龙江省火电第一工程有限公司菲律宾项目部慰问人员来到合唱团排练场时,受到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并现场为他们演唱了动听的歌曲。孩子们天赖般的歌声,打动了在场的每位客人。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黑龙江省火电第一工程有限公司菲律宾项目部是2013年6月来到菲律宾,承担巴根达斯省卡拉卡镇DMCI公司承建的两台150兆瓦火电机组的电厂安装工程。两年来,该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聘请菲律宾人当地人员入职工作,缓解当地人民的就业压力,最高峰聘用当地员工700余人。

张国栋表示我们公司奉献爱心、传递文明和履行社会职责的脚步不会停歇,要通过工程建设和参与当地的社会活动,不断增进中菲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用真诚和友善谱写中菲人民友谊的新篇章。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