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厨师”在德杀死3名律师遭起诉 被判无期徒刑

昭东昭东 2015-06-01 04:5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时报驻德国特约记者昭东】“不能让中国杀人犯在监狱好过”,德国《快讯报》5月31日以此为题报道说,德国一名律师状告杀死其两名同事的“中国厨师”,要求后者赔偿经济损失1.8万欧元。“中国厨师”此前已被判无期徒刑。

  据报道,49岁的“中国厨师”名叫严青(音),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去年2月,他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和埃克拉特的两个律师事务所杀死3名律师,此外还有3人受伤。他的杀人手段非常残忍,一名女律师被刺14刀。两处律师事务所还都被放了火。审判时,严青坦白,婚姻亮起红灯令他失去生活的信心。

  导致他失控杀人的竟是一记耳光。据《快讯报》报道,2011年12月,严青因为一个订单与女店主发生争执,并动手打了女店主一耳光,导致后者耳膜破裂,被判罚款2700欧元。他认为杜塞尔多夫的女律师没有替他说话,而埃克拉特的律师事务所又拒绝了他,于是动了杀机。

  这名“中国厨师”生活中也劣迹累累。2013年4月,邻居抱怨他家噪音太大反被其殴打,为此他被判10个月监禁。监禁期间,他曾对一名犯人说要自杀,“死前要像吸血鬼一样,咬断警察的脖子”。检察官称,他是德国社会的一颗定时炸弹。法庭以三重谋杀罪等罪行,判其无期徒刑,并不准提前假释。

  《快讯报》5月31日报道称,最新起诉严青的阿斯曼是杜塞尔多夫两名被杀律师的同事。他要求这名“中国杀手”赔偿办公室的电话和网络装备等,称“不能让杀手在监狱里像度假一样,应该拿走他口袋里钱”。按照规定,犯人在服刑期间每月可获得50欧元津贴,如果工作,津贴可以提高到每月360欧元。法院将于6月底宣判。                                              

 
中国日报聚焦各地迎“六一”儿童节 北京"最严禁烟令"将实施 "鸟巢"悬挂巨幅禁烟标志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