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游客海外“安全指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游客海外“安全指南”

  

  【新加坡:别破坏公共卫生】新加坡是一个非常干净的国家,如果你胆敢破坏他们的“干净”,后果可能很严重。破坏公物,包括涂鸦等行为会受到鞭刑。1993年,美国青年麦克费尔在新加坡民众车上涂鸦并砸玻璃,被法庭判监禁4个月,鞭笞6下,连当时的美国总统克林顿都为之求情,最后也只减了2鞭。所以,到新加坡旅游,在景点写上“XXX到此一游”可是很危险的!另外,新加坡禁止乱吐口香糖,如果你在新加坡境内食用口香糖,乱扔废弃物,在公共场所吸烟,便后不冲厕所等,都可能会被起诉并罚款。

 
湖南一高中举行誓师大会 学生举红旗向高考宣战 左江花山岩画:记录2000年前祭祀场景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