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游客海外“安全指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游客海外“安全指南”

  

  【马尔代夫:禁穿比基尼】今年有两名中国游客在马尔代夫浮潜时不幸溺水身亡,中国驻马尔代夫使馆提醒游客一些注意事项。其中一条是在某些居民岛禁止游客穿比基尼下海游泳,上街也不可穿的过于性感。因为马代是伊斯兰国家,为尊重当地文化,女士在外不可穿着太暴露。在意大利某些小城也有类似规定,不过当地只禁止丑女穿比基尼,没有给出标准,对自己外貌比较自信的姑娘可以随意。

 
湖南一高中举行誓师大会 学生举红旗向高考宣战 左江花山岩画:记录2000年前祭祀场景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