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游客海外“安全指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游客海外“安全指南”

  现如今,中国人经济水平高,出国旅游的人也越发多了起来。资料显示,1997年中国出国游玩的人数仅843万,而2014年,约有1亿人次赴海外旅游。中国游客给世界各国带来经济效益的同时,层出不穷的旅游囧事也让外国人对中国游客的素质提出了质疑。然而,某些问题出现后,不能把原因归结成一句简单的素质低,更多的,是我们在出国前对对象国的文化风俗,礼仪与禁忌等不够了解,才“无意”中犯了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湖南一高中举行誓师大会 学生举红旗向高考宣战 左江花山岩画:记录2000年前祭祀场景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