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加息预期再降温 市场人士称美联储今年不会出手

广州日报 金霁 2015-05-12 10:4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最新就业报告不温不火,市场倾向于认为美联储加息“有迟无早”,利率期货显示,9月加息机会降至22%,有市场人士甚至认为美联储今年不会出手。

  4月非农职位增长重上20万水平至23.3万,失业率降至5.4%的7年低位,反映就业市场状况尚算稳健。分析人士表示,最新就业数字一方面能恢复美联储对经济的信心,另一方面却没给予急于加息的理由,预料美联储最快9月才会出手。

  利率期货市场更显示,9月加息的机会愈来愈低。就业报告发表后,CME Group利率期货预期9月加息(不一定首次)的机会从27%降至22%,10月从45%降至38%,12月机会更从62%降至53%,反映市场预期加息时机正在推迟。Samson Capital投资总监刘易斯更预测美联储明年才会加息。

  不过,市场解读亦非一面倒。机构调查18家初级债商,16家仍认为美联储在9月将会出手,年内加息两次,其余两家则认为加息会在12月开始。 (金霁)

 
“90后”男护士迎来首个护士节 中俄“海上联合-2015(Ⅰ)”军事演习拉开帷幕
哭泣 南辕北辙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