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德国暂停向美发送网络监控信息 被曝监听欧洲高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德国暂停向美发送网络监控信息

  据新华社电德国媒体7日报道,德国情报机构涉嫌帮助美国国家安全局监听监控一事曝光后,德国情报机构已停止向美国方面发送网络监控信息。

  被曝监听欧洲高官

  上月底,德国媒体曝光美国国家安全局自2008年起通过德国联邦情报局设在巴伐利亚州的监听站,监听欧洲企业的商业活动机密。

  此外,联邦情报局还帮助美国国家安全局实施政治间谍活动,监听欧盟以及邻国高级官员的通话。目前,德国联邦议院正在对一系列事件展开调查。

  暂停发送网络情报

  德国《南德意志报》、西德意志广播电台和北德意志广播电台7日报道,德国联邦情报局设在巴伐利亚州南部巴特艾布灵的监听站已于本周停止向美国国家安全局发送网络监控信息。

  根据报道的说法,由于美国国家安全局未能按德国情报部门要求,充分说明每次实施监控个人和组织的理由,德国方面决定暂停发送相关信息。

  就德国停止向美国提供网络监控情报一事,德国联邦情报局和德国政府目前尚未作出回应。

  德国涉嫌充当美国监听监控“帮凶”一事曝光后,奥地利内政部长米克尔—莱特纳已向奥地利检察机关提出指控。

  尽管这一指控正式说法是针对“未知者”发出,但显然直

 
三军仪仗队亮相莫斯科卫国战争胜利纪念阅兵彩排 沪指大跌2.77% 失守4200点
哭泣 南辕北辙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