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尼日利亚一所大学遭袭50人受伤

北京日报杨旸 2015-05-09 05:3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新华社阿布贾5月8日电(记者 杨旸)尼日利亚东北部约贝州波蒂斯库姆市的一所大学8日遭遇炸弹袭击,造成至少50人受伤。

  当地警方人员称,这所大学当天共发生两起爆炸。第一起发生在停车场,自杀式袭击者引爆了汽车内的炸弹,袭击者当场死亡,至少50名学生受伤;第二起发生在学生宿舍附近,并未造成人员伤亡。爆炸发生后校园内响起枪声。当地医院已收治50名受伤学生,安全人员迅速赶往该校展开营救行动。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事件。

 
三军仪仗队亮相莫斯科卫国战争胜利纪念阅兵彩排 沪指大跌2.77% 失守4200点
哭泣 南辕北辙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